灯芯绒不亮de

是个鸽子

© 灯芯绒不亮d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奈嘉•一日恋人

太久没写,写的好烂啊。

CP为奈嘉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兼朋友。

 

奈特洛斯最近很忙。嘉德罗斯有些无聊的在草稿纸上胡乱的画着。

金发少年拉开窗帘,阳光落到了他的眼上。少年眯了眯眼,将视线重新投回面前的练习册上。

金色的温暖的阳光恰好落在他看的那道题上,少年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他不在。

教室后面的时钟“滴答滴答”地走动着,桌上是成堆的书,微风从窗户悄悄溜进来,撩起窗帘,轻轻地吹动书页。

嘉德罗斯背起书包,自己走出了教室。

校园已经没有什么人了,一只白色的鸽子拍打着翅膀飞上树梢,与自己的同伴相聚。音乐楼那边传来学校合唱团的歌声,舞曲的音乐,以及小提琴悠扬的声音。

嘉德罗斯瞟了一眼音乐楼的方向随后就头不也不回地走出了校门,他知道,他还在那里练琴。

 

最近太忙了。奈特洛斯独自坐在偌大的琴房,走向窗边,一片叶子孤零零的飘落。看着那抹金色的身影一点点变小,最后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,奈特洛斯才坐回去椅子上。

他最近在躲嘉德罗斯。原因?他好像发现自己对嘉德罗斯不是普通的那种感情。

银发少年垂下眼眸,看着躺在琴盒里面的小提琴。奈特洛斯之前就在想,他对嘉德罗斯好像有一点不一样的感情,实在没有想过他对嘉德罗斯的情感竟然是这个。

两个人认识得也不算久吧,三年。

 

“嘉德罗斯?”奈特洛斯看着眼前的一脸张狂的金发少年,轻声念出他的名字。

“你是谁?”嘉德罗斯皱眉看着他。

“奈特洛斯。”奈特洛斯垂眼,眼前的人明明比他矮了一个脑袋,但怎么感觉他的气势压着自己的呢。“要和我比试一下吗?”奈特洛斯没有多想,他只知道,只要打败了嘉德罗斯,研究所所长就不会天天来烦他了。

“你看上去很有自信。”嘉德罗斯轻蔑地看了他一眼,“不过,自信的渣渣还是渣渣。”说着,头一转,就扬长而去。

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身影,奈特洛斯将眼神从对方身上移开,真是像一个太阳一样耀眼呢。

“嘉德罗斯。”奈特洛斯靠在班级门口的门框晃了晃手里的试卷,“现在我有资格和你比试了吗?”

 

可能,心动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的吧。少年人被阳光照的暖融融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,拿着试卷的手修长,这一晃,就晃到了少年的心上。

 

“嘉德。”奈特洛斯在快餐店门口看着第二杯半价的字样,眼睛微微发亮地看向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指了一下那个“仅限情侣”的注意,双手做了个叉。

“那……”奈特洛斯用小拇指轻轻碰了一下对方的小拇指,“你假装当我一天的恋人吧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!”嘉德罗斯有些惊讶的与奈特洛斯保持了一点距离,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“就一天,我想喝可乐。”奈特洛斯的语气里好像带了一点撒娇的意味。

“就一天?行吧。”嘉德罗斯看着对方顺势牵上来的手。就一天,就这一天,满足一下我的私心吧。

 

嘉德罗斯是喜欢奈特洛斯的。

嘉德罗斯咬着汉堡,看着奈特洛斯。对面坐着的人安静的喝着可乐,拿着手机在打字。他们曾经试过很多次这样子坐着一起吃饭,可这次也许是身份不一样了,嘉德罗斯总觉得有一种奇妙的感觉。他知道自己是喜欢奈特洛斯的。

“奈特,你下午是在学校有小提琴表演吗?”

奈特洛斯放下手机,点了点头,“是的,在比赛之前再在学校表演一次。刚好下午是我们高一年级的集会。”

“祝你好运。”“承你贵言。”

 

嘉德罗斯随着人流进入学校礼堂。在级长一段枯燥的开场白之后就是奈特洛斯的小提琴表演。

少年站在舞台的中央,穿着正式的黑色西装。礼堂突然暗了下来,一束白色的灯光打在少年的身上。演奏开始了。

嘉德罗斯神情专注地看着台上的人。他记得他曾经说过自己很耀眼,像一个太阳。

他也记得他曾经说过他们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但此刻,少年在台上散发着属于他自己的光芒,不同于耀眼的阳光,倒像是柔和的月光。

嘉德罗斯看着台上的人,台上的人也看向了他。紫色的眸子透露出少年独有的温柔。

 

起码现在,我是以他特殊的人的这个身份,在听他演奏。

起码现在,我是以他特殊的人的这个身份,在为他演奏。

 

我们的关系,似乎再进一步,也不是不行。

 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作者:“在奈嘉的第一个520。”

520快乐!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